MD32SSD                                                   回上頁

l    尺寸圖

l    特點

n    使用定電流單極性橋式驅動,可搭配各廠牌二相步進馬達。

n    可選擇共16種驅動電流,最高達每相2.0A

n    運轉速度0.375600RPM,可充分發揮步進馬達低轉速高扭力之特性。

n    適合啟動停止及正逆轉頻繁之動作需求。

n    可選擇觸發式(Pulse)或保持式(Level)之啟動停止方式。

n    針對不同需求可分別設定最高速度、最低速度、加速度、減速度及方向變換響應時間。

n    馬達停止時不需剎車仍有保持力。

n    具激磁解除輸入及運轉狀態輸出端點。

n    具可調解之自動電流下降功能,可降低馬達溫度。

n    輸出入端均使用光耦合器,以避免雜訊干擾。

n    使用可移式插槽設計,接線方便。

n    可選擇內部、外部可變電阻或由010V電壓控制馬達轉速。

n    MD32SSD步進驅動調速器是將馬達驅動器與脈波控制器整合在一起,使用在速度控制的領域時,運轉平順,響應快,控制容易且馬達停止時不需煞車控制仍保有保持力量,大多場合可取代AC馬達之不足,完全發揮步進系統低速高扭力的特色。

n    MD32SSD採用定電流單極性驅動方式,可搭配任何廠牌之二相步進馬達。SMD元件設計縮小體積品穩定,使用微步進驅動技術使馬達運轉更加平順,搭配獨特的脈波控制技術,可使步進馬達在高速運轉下快速正反轉。運轉速度可經由內部或外部之可變電阻微調控制,亦可由010V的電壓控制。充足的功能設定,提供給您在速度控制的傳動領域上,另一方便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