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證明

 

                    

                 智慧型相機

 

                             BOA

內置多功能處理器及軟體

安裝迅速

功能多樣, 性能穩定,

                             BOA Spot 英文版

集成光源,镜頭和處理器

内嵌視覺工具,用于匹配技術,测量應用

FTP 圖像傳输

 

     

              多相機視覺檢測系統

 

VA15

VA15定義為入門級的機器視覺解決方案的新標準。這種低成本,全功能的產品,配備了CCD傳感器,結合性能,易於使用和靈活的集成能力,以應付廣泛的工業應用。

不同於傳統的智能相機同行,VA15集成的攝像頭控制器內的“智能”,而不是攝像頭。這容易整合的雙重好處,因為它可以被放置在一個與其他自動化控制器的底盤,並相機尺寸較小,從而使其適合緊適合的應用

         VA30X

VA3x視覺的設備提供了自動化光學檢測解決方案需要一至兩意見的一部分的應用。易於安裝和集成設備製造商提供自動化在工廠車間的質量控制成本的有效和切實可行的手段。

完全具備直接訪問工業級輸入和輸出,是使用可拆卸螺絲端子連接有線的VA3x。可見的LED燈,加上各方面反映積極的信號狀態。靈活的I / O,結合相機的分辨率和軟件用戶界面的選擇使這些家電視力非常適合解決大範圍的檢查任務。

        VA4X

多路攝像機輸入,提供優異的成本效益和更容易地集成應用程序需要同時檢查不同部位或部分意見。相機的分辨率可以很容易地取代,以配合不斷變化的應用需求。

每個控制器配備工業級的I / O被打破了可拆卸螺絲端子連接。串行通信選項,包括RS-232,USB和以太網連接到工廠網絡。所有的物理連接位於背板上,與前面的狀態指示燈。

       VA5X

VA5X的視覺家電使用線掃描相機技術的自動光學檢測緊湊的機器視覺控制器。這些產品被設計為圓柱解纏的部分或移動表面的大幅面成像要求的應用。

多路攝像機輸入,提供成本效益和易於集成的應用程序需要執行多個部分或過程的同時檢查。VA5X產品支持從1024到8096像素的攝像頭決議的範圍,並提供同步之間的相機和移動部分或表面的時間。

通信選項,包括標準的串行接口和以太網接口,溝通與互補的設備,或連接到工廠網絡。

              iNspect檢測軟體

全中文化操作介面

不需要任何的編寫程式或繁雜設定

學習至上手極其容易

15分鐘內完成機器視覺解決方案‚只需透過簡單5步驟設定即可

                Sherlock機器視覺應用軟體

靈活的界面,允許您根據需要自行規劃操作中文介面,也可與其他自動化控制的數據

共享

 

                                       

                                        泓城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市上海路120號3樓                         行動:0953-634-661

                              TEL886-3-378-0669                                      Skype ID:dmv9999

                              FAX886-3-379-2480                                      E-maildmvteks@ms68.hinet.net